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06 11:52:21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在广州隆重举行。2017年4月23日下午,由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总部指导,广州文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暨2016年省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表彰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原中共中央委员、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罗来胜将军,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兆林,广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李子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协会高级顾问柳冠中,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原监察专员、协会高级顾问杨宪华,原广东省电子机械工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协会高级顾问罗佛光,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原调研员、协会顾问朱志峰,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中国十大策划专家、协会策划顾问郑丹晖,协会执行会长高晓峰、常务副会长陈维新、副会长曾宇环、黄迅、潘向阳、林伟彬、李长立、邹志雄、仵博儒,协会秘书长骆坤明、执行秘书长黄政伟,主持人夏天等有关领导、设计行业专家、获奖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400多人出席了大会。

111.png

大会合影

112.png

大会现场

113.png

李乾元上将为大会题字

114.png

柳冠中教授为大会题字

115.png

李乾元上将致辞

同时还颁发了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企业”、“十佳优秀设计师”、 “十佳优秀工业设计师”、“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奖项,表彰优秀设计创新人才,挖掘最具创新精神的优秀设计企业和杰出代表人物,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提升大众生活质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让更多的企业、民众了解‘设计’ 的目的和价值,让设计真正融入社会生活中,发掘需求、引导消费,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16.png

“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企业”合影

117.png

“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合影

118.png

“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工业设计师”合影

119.png

“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设计企业”合影

120.png

“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设计师”合影

121.png

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携手广东实康实业集团达成战略联盟

论坛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导柳冠中,著名律师、投融资专家刘敬华,著名设计师连君,广东树业环保科技运营总监、协会副会长吴怀生等行内顶级专家分别从设计的目的、企业并购及其常见法律问题、设计的价值、设计的术与道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柳冠中教授认为,设计的目的是服务人类的需求,认真、踏实、实事求是地研究国情和百姓的潜在需求,探索社会全面发展的路径,中国的未来会更好。

123.png

柳冠中教授:“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演讲

124.png

连君:“设计的价值”演讲

125.png

刘敬华律师:“企业并购及其常见法律问题”演讲

126.png

吴怀生:“绿色环保设计的术与道”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