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实现双证融通

发布时间:2019-08-06 10:44:47

6月30日,“奋斗共青春,筑梦再远航”——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1号楼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彭才年、副院长储艳洁、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各系系主任与代表老师与艺术设计学院200多名毕业生共同参加本科毕业典礼。其中,视觉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64同学在顺利拿到毕业证与学历证的同时,被授予了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C级职业资格证书。至此,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实现在毕业时,完成“学历+技能”的双证融通。

50.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彭才年、副院长储艳洁进行证书授予)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t Designer,英文缩写ICAD)职业资格认证是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四级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C级证书为中级,证书不仅证明持证人员所掌握商业美术设计原理和知识的程度,而且还反映其实践能力和创新水平。由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推出的ICAD职业资格认证体系,代表了当今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得到了世界上所有会员国的认可和推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

视觉传达设计系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C级培训自2017年10月份开始,针对2018届毕业生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课程共分为3个模块,分别是从专业理论课、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设计课。从理论学习、基础巩固再到项目实践,从而实现全流程的设计体验,培训之后,便会参加相关的专业考试。

51.jpg

52.jpg

53.jpg

(图为视觉传达专业14级3个班获得证书后的合影)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获批上海市应用型试点本科专业后,着力在专业培育体系、国际课程建设、设计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耕。尤其是在设计人才培养方面,让学生获得了理论与实践全方位的学习,能够将设计理论应用在项目实践之中,从而获得更好的设计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