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热烈祝贺庐山艺术特训营成为ICAD国际商业美术师特许培训(考试)定点机构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7:48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核认证,所颁发的ICAD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并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管理体系,其推出的ICAD职业资格认证体系,代表了当今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2017年年底,江西美术专修学院(以下简称江美)下属培训部庐山艺术特训营(以下简称特训营)与ICAD中国总部成功接洽,随后,双方多次商讨引进该认证体系进入江美、特训营的相关事宜。

2017年11月29日,ICAD中国总部干事刘强、王英,ICAD主考老师张添翼等ICAD中国总部领导一行抵达江美,计划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江美人力资源总监王剑等校领导对其一行进行了接待。

17.jpg


江美人力资源总监王剑(左)与ICAD中国总部干事刘强签约

王剑总监首先对ICAD中国总部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剑说,“庐山艺术特训营是专业从事手绘艺术12年的老牌艺术教育机构,随着时代的发展,庐山艺术特训营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手绘艺术设计课程,通过专业的设计教育机构合作,进一步加深加强手绘设计教育的理念和体系。”

18.jpg

ICAD中国总部向庐山艺术特训营颁发授权牌

随后,ICAD中国总部干事刘强表示,手绘设计也是商业美术设计的一种,相比其他设计,手绘设计对设计师的要求更高:既要具备一定的美学理念和艺术沉淀,又要依赖于手工创作。商业美术设计师这套认证体系完全接轨国际,有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认证标准,对手绘设计专业的国际化、手绘设计专业的知名度都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

19.jpg

ICAD中国总部指导老师张添翼(右二)现场授课

2017年12月1日,经过为期两天的调研和考察,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初步合作战略。ICAD中国总部干事刘强代表ICAD中国总部向庐山艺术特训营颁发了授权牌。随后,ICAD中国总部指导老师对庐山艺术特训营的教师进行了现场授课和考试,考试合格的特训营老师将通过在ICAD中国总部正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