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陈浩教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浙江区负责人方小英到艺术设计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0:03:15

9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艺术设计学科硕士、博士学科评估专家陈浩教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浙江区负责人方小英到艺术设计学院洽谈合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相关教师出席了合作研讨会。

20.jpg

首先,方小英就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相关工作在浙江的工作开展,合作大环境、内容做了分析说明。

陈浩从两大方面指出:一利用高校美术、设计学院院长联盟平台,组建ICAD浙江专家委员会,筹建浙江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不断吸收高校资源、政府资源、和行业协会资源。二、共同组建众创空间,打造专业团队设计平台,服务各类培训、协会合作、项目引进,使辐射面更加广泛,行之更加有效。

叶云龙指出ICAD主导的框架设想,各高校间资源整合,不断拓展与参与服务合作项目,服务于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前景。关键在于其众创空间的整个运作过程,管理及相应的服务,资源调配等内容。

21.jpg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做了交流与沟通。一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室、设计文化陈列馆等教学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