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登录
 
081702 汽车运用技术(检测与维修方向)
081702 汽车运用技术(检测与维修方向) 学习科目:20

培养目标 

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培养面向汽车市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掌握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拓展业务能力,胜任汽车故障诊断、汽车维修、汽车使用性能与检测、汽车美容、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技术管理、汽车保险理赔等业务岗位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就业方向 

随着中国加入WTO及宏观、微观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的需求量和拥有量迅速增加,随之带动汽车维修、检测行业市场需求扩大。同时汽车维修高科技含量增大,新的维修设备、维修工艺、维修技术、高科技含量的电子化检测设备进入我国,传统的汽车维修业受到严重的冲击,传统的汽车维修工已不能胜任现代汽车的检测、维修与保养工作。企业普遍反映缺乏这方面的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汽车改装、汽车维修、汽车销售等企业从事汽车及各类机动车的装配制造、检测、运行、维修等技术与管理工作。

暂无直播~
暂无课程~
暂无章节练习~
暂无历年真题~
暂无模拟考试~
暂无下载~
暂无课件~
暂无作业~

授课老师 

  • 孙波 主讲科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